黑喵

这个人超懒的,什么都不想留
¯\_(ツ)_/¯

论复仇者大厦是如何变成动物园的(四)

*动物设定,ooc巨大
*小学生文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不曾见过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Barnes吾友看起来还是很招人喜欢的,尤其是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很显然,如果你没有,那他的拥有者就显得极为可恨。Thor现在看着Steve就是这种心态,恨不得电死他。

        巴恩斯中士慵懒地躺在他监护人宽阔的胸膛上,四只小爪爪抱住逗猫棒上的橡胶李子啃嘛啃嘛啃,时不时的打开Steve前来骚扰的手,发出“pia”的一声。通常这种动作会引发身下的一阵震动,颠的Bucky呲哇乱叫,久而久之,他就不干了。你骚扰你的,我吃我的,看,两不相干,多完美。

        俩人……不,一人一猫之间的气氛美好的不断冒着粉红泡泡,有种夫猫双双把糖撒的心动感。而客厅的另一边……就不是那么美好了。准确的说,应该只有“大型车祸现场”可以用来形容它的惨烈。Loki坐在哥哥的腿间扑雷坨玩,致力于把他们拍成粉末随风而去透心凉心飞扬。但鉴于他现在的邪神之躯仅是一只未断奶的小猫咪,所以,硬坨坨自然是不会屈服于他的神威。他拍啊拍,拍啊拍,发现真的拍不碎之后,非常符合他一贯作风的,迁怒了。雷神看着一手的爪印,雷神心里苦,雷神不说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雷神想着,看在吾友是老年人的份上,饶他一命。

        身为阿斯加德第一好哥哥,弟弟做不到的事,他自然是要倾力相助的,所以雷神亲自动手,把自己的坨坨捏了一下,以便弟弟再拍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拍碎它而不伤到小肉垫。这样做的后果,就是Loki一爪子下去,雷坨是成粉末了,飘散开撒了他自己一身的金属材料。Loki丝毫不care,开开心心的往哥哥披风上印了一个带金属的小爪印,接着去玩雷神的周边毛绒坨了。留下Thor一个神在那里愁的慌:这弟弟咋洗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小奶猫毕竟体力不够,更何况本职是个法师而不是近战战士的Loki,玩了一会他就累了,优雅秀气的打了个小哈欠,蹭啊蹭的钻进属于自己的那两块胸肌里,睡了。Steve看了看小奶猫,发现自己怀里的也开始点着小脑袋了,跟Thor对了个眼神,各回各屋,各哄各娃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颠簸,尽管Thor已经尽量的小心翼翼了,但还是把敏感的小可爱折腾醒了。Loki气鼓鼓的拍了一把哥哥的胸肌,恶狠狠地“喵”了一声表示抗议。Thor看他醒了,故意又颠了两下,看到他略微惊慌的小样子哈哈大笑,被看了笑话的小猫咪不开心了,秉承着“我不开心你也别想得意”的恶毒心态,糊了他哥哥一嘴的金属渣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呸呸呸!”Thor被满嘴的铁锈味恶心到了,跑到洗手间漱了漱口,想了想又拿了个盆子接上满满一盆温水,把干了坏事的倒霉弟弟举起来,举到眼睛跟自己在同一个水平线上,“Loki,我们洗澡喽~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一个无比严肃的问题横亘在两神之间:猫咪,是一种怕水的生物。如果你试图强行给猫咪洗澡,麻烦你穿上钢铁侠或者蚁人的装备,以便顶住猫爪攻击或及时变小逃走。而我们缺乏常识的雷神,自然是不知道这一点的。所以当他第N次被Loki挠了脸、手臂、胸肌甚至大腿却除了把弟弟打湿啥都没洗之后,他做出了一个令他追悔莫及的决定:把Loki送去宠物店,交给专业人士洗涤。

        说干就干,生怕弟弟遵循本能自己舔毛清理的雷神,当机立断的抱起自家宝贝儿,出门随便打了个车就直奔之前商店旁的宠物美容所。等他站在美容所的门口,抬头看了看店家的招牌,脸上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。哥哥可不能输给弟弟,你不配合,那我也只能另辟蹊径了。他抱着Loki,在前台小姐姐热情似火的眼神下办好了手续,把Loki交给服务人员,说好一会儿来接之后,就哼着小曲踱到街角的咖啡馆里品咖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被“抛下”的Loki可就没有这么舒服了,自从化猫后他还没有和哥哥分开这么长时间过,还是因为洗澡这种私密的事情!生气的Loki喵喵叫着,伸爪子去挠抱他的人,但是,这个小笨蛋忘记了一件事:不是每一个人,都是哥哥。他被粗鲁地丢到浴缸里,撞到脑袋时发出了一声哀嚎,然而并没有人去心疼他哄哄他,迎面而来的热水让呛到的他再次把自己瑟缩起来,却又被强硬的拉开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Thor坐在雅座里,满心想着一会儿抱着香喷喷的弟弟好好睡个午觉——中庭人真是太会享受了,暖洋洋的日光透过窗帘洒在身上,怀里传来的是最亲之人因呼吸而引发的起伏,感受着阳光,生命,听起来是那么幸福。他嘬了一口咖啡,正感慨着神生圆满,就发觉他旁边的座位上,来了一个小姑娘——抱着猫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只猫看起来很乖很黏人,Thor想着什么时候我弟弟也能这么乖啊,不,甚至不用到这种程度,稍微的乖一点点他就很知足了。一想到弟弟,Thor不自觉的露出微笑,开始回忆他们久远的童年,那时候的弟弟,很喜欢他,跟在他后面“哥哥哥哥”的叫个不停。年岁渐长,性格渐变,相隔渐远,种种爱别离横亘在他们之间,他们已经很久没这么接近过彼此了。想着想着,突然,他触电般的一阵战栗。什么情况?他皱了皱眉头,难道是Loki那边出什么意外了?Thor摇摇头,暗自嗤笑自己太过于敏感,失去一次之后竟然连离开一小会儿都不能接受。即使抱着这种想法,他也还是转头看向宠物店,嗯,什么都看不到。他慢慢地喝着,又是一阵突如其来的战栗。不行,他想着,我就是放不下他,那又怎么样呢,我得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付完钱,过了街,走进美容所敲了敲前台的桌面,“刚才那只小猫,洗好了吗?”“还没有呢,先生。”前台小姐笑的很甜,“您可以坐在那里稍等一下。”Thor不太情愿,“在哪里呢?我去看看,我家的这个比较怕生,我有点担心。”“抱歉哦,一般主人在身边陪着的猫猫都会闹腾的更厉害,所以我不建议您去陪着。而且我们这里有规定的,洗浴区非工作人员不能入内。”Thor蹙着眉,脸色不太好的点点头。不知道为什么,进来了之后,那种不安的感觉更强烈了。他频频张望,直到看见那个熟悉的小身影被抱出来后,才稍稍的放下了点心。不过很快就又提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怎么了?这么没有精神?”Thor看着没精打采的弟弟,责备地看向工作员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很正常不是吗?猫咪刚洗完澡都这样,毕竟它们真的很讨厌水。”工作人员耸耸肩,无所谓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Thor用他余额不足的智商想了想,觉得有道理,抛开了这个问题,道过谢之后就抱着弟弟回去了。一路上,不管怎么哄Loki都没有理他,他把自己蜷成一团,止不住的颤抖,这个情况一直维持到了晚饭都没有结束。Thor实在是想不通到底发生了什么,Loki又什么都不说,走投无路的他绝望的抬头,“Friday,能帮我读到Loki现在在想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请您稍等。”Friday公事公办的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给Bucky擦完嘴,笑着跟好友说,“估计生气了吧,谁让你把他交给别人了呢。”“他战斗力太高了,我觉得我扛不住。”Thor无奈的表示自己就是这么没用。下一秒,他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Friday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“很抱歉Odinson先生,我不能读到Laufeyson先生的内心,所以我找来了跟他今天下午有关的一段视频,我想这可能就是原因。”

        Thor沉默不语地看完了那段视频,抬手召来战斧,推开椅子往外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抱歉,马上就要高考了,所以更的会比较慢。
而且我的剧情线拉的也是很长,毕竟第一次写,我尽量改😂😂😂
至于这一章内容,我不知道美国那边的情况是怎么样的,但在中国确实是存在宠物店虐猫虐狗的情况的。甚至有人说,送去洗了个澡,猫咪就没命了。所以亲爱的们,如果有养小宠物的,尽量亲力亲为吧。
我也不是说每一个宠物店都这么无德,但是如果我们不做出最好的选择,我们并不知道,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。
一点点小感想,大可忽略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