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喵

这个人超懒的,什么都不想留
¯\_(ツ)_/¯

沙雕脑洞

*脑洞来自“十万个冷笑话”
*感谢 @非衣 的技术支持么么哒
*ooc遍布
*趁着写文的新鲜度还在,撸一篇短的~~~

(一)

河神:年轻的洛基呦,你掉的是这个拥有喵喵锤的雷神,还是这个号称“发电机”的雷神,(抓到一只手里)还是这个拿着“groot”斧子的雷神呢~~~
Loki:……………我没掉东西,谢谢。
河神:打折促销,免费送仨搭宇宙魔方,拿走。
Loki:……………

(二)

河神:百岁的史蒂夫呦,你掉的是这个布鲁克林小王子,还是被洗脑的冬兵,(又抓到一只手里)还是这个……
Steve:都是我的吧唧,我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的,我爱的是他本身……把吧唧放下来!!!
河神:……两百磅的小浣熊中士……好的谢谢你正好最后一个提不动。
Steve:胡说!!!你没看吧唧又瘦了吗!!!该死的九头蛇根本不会养他,看我的吧唧脸都脱形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河神:…………圆到变形才对吧?!!

(三)

河神:漂亮的小姑娘呦,你掉的是这个红薯幻视,还是这个黑白幻视,(又双抓到一只手里)还是这个万磁王………手里的幻视呢???
幻视:?!!岳父大人好……
万磁王:闭嘴,谁是你岳父,我家的扫地机器人都比你好看。
绯红女巫:…………让他俩过去吧…………我一个人挺好的…………

(四)

河神:唱歌的星爵呦,你掉的是这个……
星爵:(撕心裂肺)放开卡魔拉!!!你想把她带到哪去!!!
卡魔拉:傻子。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哦。

(五)

河神:剽悍的寡姐……………嗷!!!
寡姐:(刚打完神,神清气爽)换词。
河神:…………美丽而又性感的寡姐啊,你掉的是这个…………
寡姐:好了,回去吧,我不要了。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姐,你捡回去呗,七个博士学位,会体贴人还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寡姐:没错,还会变绿。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班纳:笑容渐渐变绿.jpg

(六)

河神:多金的钢铁侠呦,你掉的是这个………………
Tony:Kid,解释一下,你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坐在教室里当个乖宝宝吗?
Peter:嗨你好我叫Peter,当然了不是那个大个头星星王子!哇哦Mr.Stark——老天啊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吗Mr.Stark我有三天没有见你了我好想你!嘿等一下,伙计你干嘛要拎着我的制服,轻拿轻放please!你都不知道这衣服弹到身上有多爽我可是不想再体验第二遍了,什么?我发誓我没有逃课!我以…emm…美国队长的名义发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!
河神:我是河神。
Peter:哇原来现在都流行用花名吗???之前那个Dr.strange也是这么告诉我的!!!那好吧我是蜘蛛侠~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…
Tony: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七)

河神:多金的钢铁侠呦~~~我又来了呦~~~
Tony:行了别说了你把我dear放下,这个是我的。嘿宝贝,真开心能见到你。
小辣椒:所以你又去拯救世界了???顺便带我玩一把???
河神:…………你怎么不让我念完台词呢太过分了(ಥ_ಥ)

(八)

河神:亲爱的博士呦……………
斯特兰奇:(画个圈圈)很好,安静了。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九)

河神:亲爱的邪神呦,你掉的是这个两只眼睛的金发大胸,还是瞎了一只眼的哥哥,(又双叒叕抓到一只手里)还是一个有个假眼的雷神呢~~~
Loki:………………谢谢你最后一个我没见过,说明不是我的。
河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十)

河神:我不干了我要罢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7)